南桥不撞南墙

梦醒了

小眠文集归档

GOT7语录.摘选。

GOT7,  7 for 7, Forever or never.

Come   and   get it  .Got7.大家好,We are  Got 7.

「人的一生中有一两个挚友就很棒了,我有六个。」 - Jackson

「7 or never , 7 or nothing 」- Jackson

「JB.Jackson.珍荣.荣宰.有谦,BamBam找到这个影片的话....我非常爱你们。」- Mark

「多伦多有7个字,我们正好是7个人!」- 朴珍荣

「GOT7就是我吧,拿不走的,切掉会痛的。」- 金有谦

「GOT7是我必须领导的存在,如同我自己。」- JB

「我们GOT7,我真的.真的非常爱你们,一起长长久久的走到三万年吧!到重生也要在一起。」- 崔荣宰

我非常珍惜GOT7的成员们,即使40年后,即使他们不再是一个组合,他们还会保持联系。因为我们七个真的很爱对方。 

——bambam

GOT7寓意:「7个幸运的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远」

只要你们想看,我随时随地都可以飞

——段宜恩

你们累吗?我很累。

——王嘉尔Jackson

没有舞蹈和音乐的人生不是我的人生

——金有谦

各位能到最后不要舍弃我们,一直等待我们就好了,我们会努力的,到展示更多好的模样那天为止。

——朴珍荣junior

去年一个节目中因为LIVE的发音发生了很大的笑话,从那天之后我就发奋学习英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傲气使然吧。

——崔荣宰

「我们队里面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_ _ BamBam

Junior:你幸福吗? 

JB:我不知道。

——林在范

「即使再出生一次我也想成为GOT7。」 - Mark

「我们可以这样子相识,一起跟粉丝见面,我觉得每一瞬间都很幸运。」 - JB

「比起跟谁在一起,只要我们7个人在一起就最幸福了。像G.O.D前辈一样,20年.30年.40年,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Jackson

「我不会说做不到的约定,但是我可以跟大家约定,GOT7会一直走下去。」 - 朴珍荣

「我觉得『友情』这个词,可以囊括我们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故事。」 - 崔荣宰

「不休假也没关系,因为这是我的唯一。」 - BamBam

「不是跟其他人,而是跟Mark.JB.Jackson.珍荣.荣宰.BamBam,跟哥哥们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 金有谦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