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不撞南墙

梦醒了

[GOT7]那一封手写信,是我们相爱的约定

 

父亲节&端午节贺礼

GOT7四周年来FM上四位成员手写信文字版全整理

小眠文集归档

   JB💚Mark💚Jackson💚朴珍荣💚崔荣宰💚Bambam💚金有谦💚GOT7!

     150117一周年

  有谦偷偷准备的手写信

  你们好,哥哥们!我是有谦米。

  如果有点意外就好了,现在是什么反应呢?

  之前因为我是忙内,没有太关心哥哥们。每天好像就开玩笑或者发牢骚了。

  为了哥哥们,偷偷准备了信。

  首先Gotinbi Mark哥!

  虽然好像笨头笨脑或者内向,其实展现了其内心很细心很活跃的一面的Mark哥,所以比我更像是老幺的Mark哥经常是甜美有礼貌的祥子和帅气的外表,完美男人Mark哥我最想像你了知道吧!与哥一起去趟美国回来后,哥是在那么遥远的地方为了成为G0T7来到韩国我感同身受。所以再次感谢哥,而且会想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所以我们在一起的现在这个时间和空间真的好珍惜,非常感谢。

  还有我非常喜欢的junior哥。

  虽然哥有点幼稚像不懂事的孩子,所以我才喜欢哥。经常折磨哥是因为喜欢哥,知道吧!经常认真听我的故事,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样陷入苦恼的我的junior哥哥真的是不断努力最棒的成员。偶尔疲倦累的时候看见哥就会打起精神,好像不会丢掉初心。还有哥如果没有拥有少女般的感性,我们Got7真的就像步履艰难的混凝土一样。

  还有我的朋友Bam Bam。

  一看摄像机就会自动出现我们的GOT7粉丝们,真的是粉丝服务之王BamBam。偶尔会有过分的设定和装帅时让我不知所措。BamBam你的魅力就是,不是帅气的哥哥,只有你自己拥有的邋遢的样子和可爱的样子,帅气的哥哥我应该比较适合BamBam啊。与你一起练习时梦想着我们一起出道,也有想象的时候,我们俩都这样,一起梦想成真,真的是心情很棒也觉得怪怪的,但是我们不只是出道,然后再然后还有梦想,让我们一起奋斗吧!我身边因为有你,真的是让我浑身充满力量!

  我的荣宰哥。

  有一天突然出现成为G0T7最后一名成员的荣宰哥。第一次见到时真的觉得不像是艺人,现在也会让我很意外。不管是到外观、内心偶尔也会觉得哥很帅。所以偶尔也害怕哥以后会变成什么祥子。是不是会变成跳舞机器或者是画报妖精呢?因为现在唱歌也非常棒,觉得哥真的是很神奇也很奇怪的人,好像为了形成完整的GOT7从远方飞过来的最后一块碎片宝石一样的感觉。我也知道哥唯独非常照顾我,其实哥好像也非常依赖我,我们互相依靠以后也一起好好过知道嘛!

  还有我的Jackson哥。

  在世上最有趣的我们Jackson哥。

  (杰森:我装可爱的话就可爱,装男子汉的话就是男子汉。

  有谦:装性感就是性感,装帅气就是帅气)

  觉得哥真的是舞蹈、歌曲、Rap、娱乐样样都行,而且长得帅,哥真的很帅!所以真的真的庆幸这样的哥是GOT7成员,我很自豪。虽然哥总是想展示自己那么帅气那么强大的一面。但是你其实胆子很小眼泪也多。一看到那样的样子很神奇。所以说比起哥帅气的祥子可爱的样子更好一些。

  不要讨厌,经常给我们看就好了。与哥一起出道,每天每天一起欢笑度过。我觉得我是很幸福的人!

  还有最后我们的JB哥。

  男子汉JB最近却觉得哥那么可爱,给我们展现了好多可爱的一面,虽然作为老幺我很有负担。因为邋遢的样子觉得更有魅力。还有作为队长哥有多辛苦,为了我们GOT7付出了那么多努力,虽然我说知道分明比我知道的还要更辛苦吧?为了照顾经常不听话的六个人,为了带领GOT7成员辛苦的样子经常觉得对不起又很感激。累的时候偶尔放下也无所谓哥!

  不是与其他人而是跟Mark、 JB、Jackson、Junior、荣宰和BamBam与哥们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很幸福!还有哥哥们非常爱护我,我也知道现在才一年时间,这些只是我们一起以G0T7的名字走过的时光而已。以这个时间为我们中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这个名字下面还会有很多时间等着我们,为了我们能成为歌手的梦想,为了我们热爱的音乐和舞蹈,为了我们一起努力的周围的人,还有真的非常爱我们的IGOT7粉丝们。

  让我们一起一直到永远!

  GOT7我真的很爱你!感激你

  160116两周年在范。

  大家好,我是got7的JB。

  今天借这机会向一直陪在身边的成员们,传达我的一份心。

  首先是有谦。

  我们稳重的忙内。

  一直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有时像哥哥。为了我们队付出了很多,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很认真 ,谢谢你的配合,也谢谢你有谦,成为帅气的大男孩。

  接下来是Bambam。

  起初以为你只是个小孩,但是慢慢了解你之后,我开始信任你,也不再为你担心了。你是个沉稳,值得信赖的人。接触的时间越久,发现你越多的优点。我心里一直都感激你,BamBam。

  下一个是荣宰。

  与我盖一个被子的好兄弟荣宰。不需要进行过多的修饰,非常感谢能与你一起,唱歌跳舞,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你用洪亮的清澈嗓音,愉悦着我们的双耳。

  (真的好洪亮啊_珍荣diss.)

  我这心里真的,真的很感谢你。爱你啊,荣宰。

  下一个是珍荣。

  你想这想那,有很多苦恼。但是勇敢地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谢谢你坚守岗位,不断地加油努力。有你在我心里会踏实很多。谢谢你在身边。谢谢你,珍荣。

  下一个是Jackson。

  继出演娱乐节目又参与歌曲表演。一天行程结束之后回来你都累得不行了。我做为队长很是抱歉,你一直为我们组合付出了很多。谢谢你。稳重的Jackson,爱你。

  接下来是Mark。

  你是沉默寡言的家伙。但有时会出面整理,我们该做什么,谢谢你为我们组合付出的那份热情和力量 。有你在我心里很踏实。谢谢你,Mark。

  最后是IGOT7。

  有你们在才有个天的GOT7。说什么话都无法回报你们给予的爱。说什么话也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为了让大家能为GOT7而自豪,为了让大家能为GOT7尽情呐喊助威,虽然我们还不是众人眼里的最佳歌手。但希望能成为你们心中的最佳歌手。我们会在大家面前倾情演唱,热情跳舞,谢谢大家。

  这又是什么时候录制的。_BamBam

  写得真好。_荣宰

  能经常说这些话就好了_Jackson。

  对啊。_众人

  这样的话本来就不能乱用。_JB

  在范哥,非常感谢你这番话……但是我怎么就没有我爱你BamBam呢?

  我怎么就没有"我爱你"三个字。_(耿耿于怀)_BamBam

  因为要在这里说啊_JB

  想听想听想听……_Jackson

  我爱你,BamBam。

  我爱你们,GOT7兄弟们。_JB

  170205三周年荣宰,月光下的我们

  首先是大哥Mark哥。

  Mark哥你现在还记得Coco吗?我现在要把Coco带走了 总是这样的话,真的我会把Coco偷走的。能一起带Coco就好了···还有虽然最不会展现自己的内心,但是哥很深沉的内心,这世界上的人真的也都会懂的!所以哥如果能稍微多说一点话的话,那样的话,我们跟鸟宝宝们就能离得更近了对吧!Mark哥要一直加油我爱你!

  还有我们的里兜在范哥。

  虽然我总是没能很好的表达出来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有这样能够默默地带领我们的队伍安慰我们的哥哥,真的好幸福也好感激。哥一生都要多福。当然Mark哥也是。

  还有因为忙碌脸色看起来有点疲倦的我们Jackson哥。

  真的在这么忙碌的行程中坚持不断自我管理的样子看着真的太了不起了,真的很棒。

  我每天都在跟哥说一些该怎么说呢?像diss一样的话。那些全部都是玩笑话,哥你可别往心里去啊,都是喜欢你才这样的。虽然现在很累但要注意身体,但是不要气馁,就像在我们面前这样一直活泼,我很喜欢亢奋的你,看着一直帅气自信的哥,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希望一直怀挺,哥!Fighting~

  然后我们的演员珍荣哥。

  无论何时都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珍荣哥消化着各种行程的同时,美貌真的无论何时也都在辛勤工作一直好好的照顾我们,真的很感谢你!像哥一样怎么说呢?坏话好话都会对我们说的人反而更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样听的人才能感受到更多,才会更加努力,能有哥这样的人存在,我真的觉得很庆幸。一直很感激你!

  然后是我们的Baby Bam to the Bam。

  刚出道那时候真的就像一个小孩子,现在已经21岁了都,虽然我也才22岁,个子也是真成长了好多,真的变成熟了好多阿!所以我觉得看着你的祥子好像也有了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希望你一直fighting,就像现在这样成熟帅气地成长吧。

  然后最后,我们的有谦米。

  你跳舞脆骨了!你是,真的……你就别担心了,像你这样跳舞跳的这么好的孩子啊,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电视看多了的缘故,我真的转世也见不到跳的这么好的了。看着你在hit the stage中获得第一名后,真的也在大程度上激励了我的积极性。谢谢你!在各个方面都是~怎么说呢,你们忙内两个人真成为了我的榜样。

绝地不是说哥哥们没有能学习的地方!真的觉得在学习的过程中变得更自信了。说这些话,觉得很不好意思,好像是那样。

我们GOT7真的真的很爱你们。长长久久走它个三万年吧!

到重生也要一起,真的腻歪死了。

IGOT7们。

啊,等等,只要一听到IGOT7三个字,就心潮澎湃。每个字都铭记在心,不想在我们IGOT7面前感到羞愧,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会拉着你们前行。一直像现在一样关注我们。希望你们能永远爱我们,即使过了3年的时间但我们一直没有变,当然,我们的外表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有变化,但我想我们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我们七个人的舞台特别棒,原因就在于一个,虽然真的要肉麻死了,都是因为IGOT7。我不太会做这种,太肉麻的我做不了,反正都是因为IGOT7,是我们唱歌的理由。啊呀,好害羞。我们跳舞的理由,就是IGOT7。是IGOT7各位时时刻刻关注我们,即使我们有很多不足,还是爱着我们,真的非常感谢。真心爱你们,IGOT7。爱你们,IGOT7。

  180203四周年

  珍荣向成员们传达的真心

  To 林里兜

  哥,是珍荣啊,同一个组合的珍荣,怕你不知道才说的。

  作为GOT7出道至今已经四年了,和哥从练习生开始已经一起度过了八年,九年了嘛。

  每次都给予了巨大力量的GOT7队长,哥,请像现在一样成为支撑我们的踏实的并且牢靠的支柱。

  让粉丝们听到更帅气的音乐和歌曲。

  谢谢你,林在范,fighting!

  To眼泪富人笨蛋

  哥,最近总是马克马克这样叫,真的貌似很久没有叫过哥了呢,请原谅我。

  给哥写信,这些话不说不行呢。眼泪很多内心脆弱的我们的马克哥,虽然话很少表达的很少,

  哥所有的真心在场的包括金凤凰们都能感受的到,特别感谢你,我们以后更努力吧。危险的表演要一直注意身体。

  To王杰森

  森呐,我是你的朋友珍荣,不论何时都带给我们明朗能量的我们森尼,即使你没做什么我也总是从你那里获得巨大能量。你现在就这样,已经是足够帅气的孩子。我还记得你在忙碌的时候对我说过一句话,在咖啡厅,你告诉我要永无止境地努力的时候,感受到成为了给你巨大力量的朋友。我十分开心,感激。我们像现在一样,成为能给彼此力量的朋友吧,谢谢啦。

  To DJ荣宰。

  我们未来的radioDJ荣宰啊,"珍荣宰队"的珍荣哥哥啊!充满着新人美的荣宰成为了有前辈美的歌手。是四年来不休息努力的成果啊……以前我说过,你对音乐的热情真好,我看着你获得了力量,可以更加把劲。千万不要熄灭这份热情,就像现在这样。给在前面的金凤凰们听到好的音乐好的歌曲,谢谢啦。

  To  doubleB。

  斑啊,我们多才多艺的王文王啊,跳舞,RAP,连视频也 有好多才艺的帅气斑,练习生期的时候像小孩子的斑,现在已经变成了帅气的artist,很小的时候就来了韩国,一起度过的孤独辛苦的时光,能够帅气的成长,谢谢你,希望以后在更多的领域能展现你的才能,加油啊!

  TO谦可爱。

  最近因为有谦超开心,由于哥哥们的没出息,常常感到心累,为了包容没出息的哥哥们而尽力的忙内,真的真的很感谢。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人家是哥哥嘛哈哈~这个时候一定会说"我比哥高"了吧。😄

  有超多才能的我们谦啊,在2018里能让更多人知道你的才能就好了。哥哥为你应援,谢谢你。

  还有,写给鸟宝宝的一封信。

  欢迎来到四周年FM的你们。

  但是这封信是向所有鸟宝宝转达的信。

  四年这么长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又漫长又短暂的瞬间。

  四年这么长的时间里感受到的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虽然短暂。大家等待时间实在是太过漫长。还有感受到这个的时候,浮现在脑中的正是大家。想到以向着我们的心,忍受着寒冷和炎热来的你们,心里只有感激。我喜欢的歌曲中有一首叫"three words"的歌。知道是什么吧。其中有一句歌词是,"现在   这里    我们",这三个单词就像是说我们和大家,每次听的时候都会变得温暖。就像这三个单词,"现在  这里  我们"  一样。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的。正如大家等待我们那样,我们也在等待着。所以不要担心,会和你们在一起的。谢谢啦,四周年快乐。

期待我们的五周年,六周年,七周年……我们就这样长长久久地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