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不撞南墙

梦醒了

   【宜嘉】年度大戏☞推拉

        速打现实向→一把伞的故事


  段宜恩先下的车,随后是有谦,他快速地钻进了段宜恩的伞下,段宜恩只好和他先进门,刚进门他就停下来了,Jackson还没来呢。

  王嘉尔今天穿的是件短袖,雨滴打在他手臂上很凉,激起了他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倒抽了一口凉气,缩着身体大步向前移动。

  他看到段宜恩撑着伞在前方等他,心里一喜,快速地钻到了他的伞下。

  段宜恩见王嘉尔闷着头跑来,赶紧将左手的伞换到右手去,用左手将他揽入伞下,但是伞下站了三个人,显得很挤,王嘉尔一半的身子都露在外边。

  段宜恩指了指BamBam的伞,意思是他和王嘉尔可以一起撑BamBam的伞,他将手里的伞往金有谦身上推,金有谦却没接。

  段宜恩还在左顾右盼,还有三位member没来。

  王嘉尔郁闷地淋着雨站在段宜恩的身后,段宜恩却迟迟不回头。

  啊,哥,你怎么不看我,我快要被淋死了!

  王嘉尔在心里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Jackson哥,到我这里来吧,我给你打伞。”BamBam心疼他哥被淋雨了,但是他打伞的技术确实是差,王嘉尔有一半身子还是在淋雨。

  等到段宜恩回过头来,发现王嘉尔已经在BamBam伞下了,oh my gosh ,老子刚揽入手的王嘎一就这样飞了。

  诶呀,完蛋了。

  "干嘛呢你,怎么不拿伞。一点眼力见都没有。"段宜恩迁怒金有谦。

  金有谦弯着腰委委屈屈的开口:“……我就是不想伸手而已。”

  段哥这伞打得太低了啊,都碰到了我的头发了,呜呜呜,又不敢开口提,早知道就去bambam那里了。

  段宜恩一直盯着王嘉尔的背影看,终于忍不住开口喊道。

  "Jack……"

  王嘉尔闻言转身看他。

  “干嘛?”

  “你冷不冷?”

  “……”

  段宜恩用微笑掩盖心里的尴尬和失落。

  王嘉尔看着他,脸上虽有笑意,却不达眼底。

  段宜恩步步逼近,他就步步倒退,哼,谁要理你,让你不看我,让你不和我撑同一把伞。

  问候完后,段宜恩频频望向王嘉尔,只看到对方一直在出神,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晚下班后得好好哄哄他,不然又会闹好长一段时间别扭吧。

  这时突然有粉丝大声喊着“jackbam”从他们身后跑过,几人都转身回头看,BamBam脸上更是露出了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王嘉尔倒是没什么表情。

  段宜恩:……

  mmp,我脸上的笑不是笑。
         

         Markson forever  OK!!

  这件事告诉我们,如果你心不在焉,就会错失你的小可爱。

评论(1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