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不撞南墙

梦醒了

BGM:爱很痛-李承哲

分手梗

年少的感情会夭折,只是,我爱你这件事,请你记得。

我们走过最遥远的距离,一定能再遇见。

那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  在睡前打电话给他 ,  这几个月我们各有各的工作  ,很少碰面,我们聊着聊着  ,他突然跟我说   ,你不觉得,我们都需要改变了吗?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就嘻嘻哈哈的应了他几句可是他又接着说,我想和你分手,我是认真的。

留下来  或者我跟你走

我真的很爱他,也真的很需要他。有很多事情 却在分手之后我才懂。

为什么我没有办法回想起所有的细节啊。我没有办法接受,那是我们最后一次 一起相拥入眠。那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去吃大餐。

你要坚强一点啊

知道吗?呆子

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啊

我也是自己在照顾自己啊。

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你要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要好好的,不要让我担心。不要让我难过。知道吗?

再怎么样身体的亲密接触

都没有办法弥补我心中的那个空缺

评论

热度(20)